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我尽心就是了

这几天,其实我是躲起来了。

我想,该是让自己稍为停下脚步让自己从新检视自己的时候。一直以来,都习惯在某个特定时间让自己独处,然后检讨...

只有这样,我才免于随波逐流,我才免于看不清自己,我才能免于走错方向。当然,也会免于不自觉的有了自傲,无礼的行为误差。

不想因为自己,让别人有了不必要的压力。不想因为自己,让人觉得很不开心。

人间,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求自己无时无刻能够体谅别人,能够关怀别人,你说这是伟大吗?我尽心就是了。

当你幸福了,别忘了别人的感受。

我一直在学习。

2 則留言:

Taekwondo kid 提到...

加油

Andy 提到...

非常同意你的说法,让自己稍为停下脚步,让自己从新检视自己,才免于随波逐流,免于不自觉的有了自傲,无理的行为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