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又梦见母亲了

又梦见母亲了...

很不喜欢这个梦。

母亲怎么病了呢?病得大家束手无策,病得父亲忧愁满面。

母亲离开时,不是挺健康的吗?不是含笑离去的吗?????

近些日子,常常梦到她。是妈妈挂念我了吗,还是不放心我,还是...我让她担心了...

好几次提起,见大家都没有反应,我只好一直把梦收着。

也许,大家的日子都太忙了,或者该说,我超脱现实太远了吧?怎么我老是与大家调不到相同的频率?怎么我老爱做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只是,想想,那其实也很不错。至少,我又和母亲见面了,是近距离的见面。

是梦,让我得以现实里无法得到的,让我得以和母亲相会,让我得以母亲的关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