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我以为我可以撑过去

真的不行了,我以为我可以撑过去...

前晚开始,其实就知道自己不是很舒服了。头开始晕眩,全身好痛,身体的温度比平时高了,一直告诉自己,没事的,也许是因为人比较累而产生的反应。

第二天的任务不少,所以认真来说是不敢让自己在这个时候病倒了。

答应老大早上要载他去考黑带,随后要去上课,安顿好一切,然后又赶去STS,时间很紧凑,一整日下来,晚上上了床,确保 自己有机会好好呼吸的时候,才察觉体内的热度越来越高了...

很难过的一个晚上,无法入睡,只好看书,最近在看的一本新书 ~ 《下一步, 该怎么走?》

厉害吧?生病的人还可以在半夜看书不睡觉,原本还想上网抒发心情,只是...觉得是时候好好疼惜自己了,所以做罢了。

你一定很佩服我还能抱病在这里胡说八道吧?嗯...写完这篇,我就会去好好病它一场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怎么那么巧?!我也在这天(11/8/2008)病倒了...撑得不能再撑,结果...没用的载周会上昏倒了...T_T

病人,要多休息,虽然你会辗转难眠...好好照顾自己吧...祝你早日康复...^^

*自己也成了病人的枫...

Denise 提到...

皮皮,你好点了吗?

匿名 提到...

Denise...我等了你的回复,好...久...了...
我痊愈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