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被遗忘的野心


朋友三番来电约我见面。

去吧。也真是太久没见到她了。

虽然我没有很雀跃的表示我的兴奋,然而,我知道其实我是很兴奋的。

我,终于体验了我期待已久的感觉。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种感受了。我应该是得这么说,我已经忘记,又或者应该这么说,我已经很久不敢有这样的奢望了。

感谢她,让我重新找回了当年的野心。

也许,那一场“浩劫”过后,曾经那么野心勃勃的我,似乎已没有多大的勇气要再去拥有我一直一直很期待,很想要的...

朋友一直知道我想拥有这一些,所以她花了一些时间陪我。我知道她是想借此激发我,难得她的用心良苦,感谢她。

原来,我的野心还在。只是,我被现实击得几乎忘了这一切。

2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现实残酷,但你坚强

看,原本已为不再有的野心,也回来了

Denise 提到...

emilio,我想,是残酷的现实让我不得不坚强起来,也很开心原来自己的野心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