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特别的感觉


喜欢听Kenny G 的 Forever in Love 和 the moment...

不为甚麽,只是特别有感觉。

三年前,曾经一度不想再走下去的日子...后来,清醒了,然后,在这样一种宁静,祥和的音乐里,我被征服了。

别怪我总爱回首,也别怪我总爱往一切不堪的堆里想,我想,也只有自己真正懂得自己面对了什么样的挫折与委屈,也只有自己明了当时所发生的一切,我无法找人倾谈,也没有理由找人倾诉。我,只能孤单无助的希望能靠自己的眼泪洗尽所有的悲切...

什么才叫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如今,我懂了。

2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我也其实和你一样,一直在逼自己走向前,其间仍会不经意地往后看

Denise 提到...

emilio,很开心有你的认同,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