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没有起色

我到底怎么了?

吞了两天的药,竟然没有一点起色,整个五脏六腑好像是在烤炉里面,口舌里一点味觉都没有...

今晚,手里只剩最后一颗药了,啊~自求多福吧!

好久,都没有这样病了。

今早,孩子上了学校。整个人瘫在床上,很无力,眼泪从眼角滑下。不是难过,而是...思念...

是不是生病的时候,会特别想念疼爱关心自己的人?

是的。在我生病,不顺意的时候,我都会特别思念母亲。

还记得...念书的时候,有一回,在学校病了,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回家,一到家门口二话不说,就直接上楼趴在床上...迷糊中,看见母亲坐在我身边,端了杯热牛奶,要我把它喝下, 然后,用风油帮我搓,我还是什么话都没说,母亲一边帮我搓,一边帮我抹眼泪...

母亲懂我,一直都很懂我。连我什么都没说,她都会知道。她知道我病了,她知道我的胃痛了,她知道我不开心了,她知道我受伤了,她知道...我不说什么,她都会知道...

母亲离开这么多年了,每一次到她墓前,我还是掉眼泪,我还是什么都没说,可就不知道母亲是否依然和以前一样知道她的女儿受伤了,病了,不开心了...

啊~不行了,吞下这仅有的一颗药,去睡吧。

3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嗯,安稳地睡一觉吧,母亲会在梦中拭干你的泪

匿名 提到...

嗯...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这是我今年病得较严重的一次...弄得爸妈没好觉睡得罪晖祸首在此...
那人是枫也...0_0!
*同样的,药袋里还剩一颗...T_T

Denise 提到...

emilio, 妈妈在梦中给了我力量了。
枫,要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