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贝壳里的梦


那一年,我把梦写进了贝壳里...

从小,其实就开始有梦了。

因为传统的思想,因为思想的束缚,所以...

长大了,不只是单纯的传统思想,不只是单纯的思想束缚,更多时候是因为别人的不苟同,别人的不支持,甚至于嘲笑,轻视,不屑这样的一个梦...

虽然如此,我,却一直都不想放弃。

虽然搬了十多次家,虽然丢了好多不舍得的东西,就是没有把这贝壳丢掉,因为...里面有我的梦,我亲自写下的梦...

岁月,或者不曾为任何人驻足过,然而写下的梦却也不会因为岁月的无情流逝而轻言放弃。虽然,我的梦不大,但却很温馨。

写下梦的那一刻,就对自己有了承诺,哪怕是别人的不屑,哪怕是别人的嘘笑...

真的忘了把梦写进贝壳有多久了,然,我却不会忘了我有过的梦,即使曾经被摧毁过...即使是遍体麟伤的现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生里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伤痕的出现。
幸运的人拥有的就比较少一些,
不幸的人就注定会悲伤多一点。

我将记忆里的物件收进了盒子里,
实在没有勇气静静看着,
因为有伤痕的利刃存在,

每一件东西都有附带着的纪念,
即便那是使自己伤痕累累的,
依旧被珍藏着,是么?

做一个不能圆的梦,
真的很伤。

kevin tham 提到...

伤了又如何??人是从伤痕累累中走出来的。。。最重要的是,别放弃自己。。这是你最大的本钱!

Denise 提到...

~月亮,怎么我们都一样爱将伤收藏着...
~听取了,kevin,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