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调色



文字,究竟是痛苦的结果吗?

我还没有答案...

我只知道,忧伤难过的时候,我一定会到这里来。

或许,我不经意的文字,会流露出我的忧伤,我的悲愤...

也许,你会不理解,或者,你也会纳闷,为什么我总让自己的天空如此灰色,为什么我总让自己的心情这么的蓝色...

是啊!我也开始纳闷起来了。

无所谓。我不是很介意。

斑斓的色彩总是会在灰黑里显得特别的漂亮,所以...我开始学习调色。

因为,生活里不慎的灰与黑,所以,我的调色板里拒绝这样的颜色存在,或许,因为笨拙,我还是常常调坏颜色,或许,旁人看来很不解,然而,我知道笨拙的我已经开始拿捏了...

所以...真的不怕,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得到祝福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Denise 提到...

Hi gold stocks, thanks for visiting me. Hope to see you often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