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没有理由


很不争气的我,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办法替自己的眼泪设防...

忽然想起,朋友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就掉眼泪,我没有作答。

也许...也许我可以什么理由都没有,我只是那么爱掉泪。Cindy说我是很严重的缺乏了爱,我...

或许,我有一个不该有的坏习惯。我总爱在每一个画面,每一个镜头,每一句话里去寻找爱,寻找感动。母亲在世时,会很心疼我,心疼我连看书听广播都要掉下一两颗眼泪。

特别喜欢看悲惨连续剧。其实,很多人都不理解,大家都鼓励我要多看喜剧片。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实是想利用这样一个方式,让自己可以哭得不需要有压力,可以哭得不需要让人担心我,我可以借用这样的一个形式哭掉我心中的忧,心中的痛,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又掉泪了,听到这样的一个故事。

一个男人努力奋斗是为了照顾他没了丈夫的妹妹,还有少了父亲的一对侄仔,他要许给他们美好的生活,要给两个侄儿侄女好的教育...

...

真的很感动。感动得我眼泪直流,虽然我一直强抑着,因为我知道哭过之后的我一定要找头痛药,只是...我没办法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因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来我们宣泄眼泪的途径很相似。
或许是这3年以来,自己学会了忍耐,
因为不想让关心我的人难受,所以选择了平静的落泪,选择了在无人的角落里放声哭泣。

别阻止眼泪的滑落,能哭泣也是一件好事。对么?呵呵呵呵。。。

很多时候一些温馨的画面和词句都能让自己感动,虽然会让自己记起那不堪的往事,但是依然觉得幸福。

要对自己好一些,要学会善待自己。
这是我母亲总对我说的。^^
希望你也能和我一起学习。

Denise 提到...

知道吗,每一次当我听到这一句要对自己好一些,要好好的疼自己...我又会掉泪了...

Andy 提到...

哭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不哭的人活得更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