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最近,我脑袋似乎空荡荡的...

是这样吗?

不,是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很多人都说我郁郁寡欢...

哦?是吗?

是我郁得太久而不自觉了,抑或是我真的是郁得很不像话?

嘿~~我倒是郁得很乐咧...

针,扎了那么久,没碰不会痛,但,那并不代表就真的不会痛,因为,针,始终还在。

或许,你也痛过,只是你的伤口或许已在呵护中愈合了,虽有伤疤,但...不会痛了。

或许,我想,是应该吧?我应该是中了天龙八部里桑土公曾用过的牛毛毒针,要不然...要不然,我怎么会不能痊愈?

是没有解药吧?

无所谓。

已经过了那么久,我...已经习惯了。

我,没有想过需要解药了...

花自飘零,水自流,多少的伤痛,只有自己懂...

6 則留言:

kevin tham 提到...

你是单亲妈妈??痛了旧,就麻木了,可是麻木不等于忘记。。小妹子,你还得在加倍努力。。。

匿名 提到...

看来我和你一样是中毒了。
不然时间的流逝为何没有什么疗伤作用!!!

习惯了一种生存方式,
所以不愿意去改变这样的节奏。

Denise 提到...

~kevin, 知道吗?你的这一则留言,让我倍觉窝心,谢谢你。
~月亮,看来我们要一起努力的加油了。

匿名 提到...

有时候...有些伤痛,不是一时三刻,不是长时间,更不是随时间流逝就能淡化愈合的...

Denise,我想...最佳的解药,不在天涯,不在海角,不在绝情谷...而是我们在于自己...慢慢来吧,别时常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做自己喜欢的事儿,也许能暂时抛开一切不顺心的,懊恼的,不快活的“伤口”...我们就是能慢慢地,一点点,一些些去试着一点点撕下那记载着伤心的那幅画...

Denise 提到...

嘿嘿,皮皮,你没在K书哦?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牺牲了小你,是呗?^^谢谢。

Denis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