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欲滴的泪

喜欢叶片上的小水滴。

喜欢静静的凝视它...

也许,那剔透欲坠的小水滴,正如每当我无所适从时悄悄留下的眼泪...

很想掩饰,也很怕惊动人的眼泪,所以,总是会很小心翼翼的,静静的把眼泪留在眼眶里,深怕有人不经意的触动。

这样的一种小水滴,经不起一点点风儿的晃动,经不起一丝丝的碰撞...

正如锁在我眼眶里的眼泪,经不起任何情况的触动...

因为懂它,所以喜欢它。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着那泛光的水珠让人心生爱怜!
留在眼眶内的泪湿透了心,
也伤透了灵魂。

静静流淌的泪是酸楚的代号,也是呐喊的管道。

kevin tham 提到...

你怎么写的那么悲。。。。 哎。。。闻者动容。。。看开点吧。。。

Veina Jong Siek Inn 提到...

你好,看到你在NERD BLOG留下的留言,所以过来看看。。。发现到你的心情很像很差ho?Don't like that ... Be optimism , alright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要像曹操一样,即使失败了也要豪迈的笑...因为一定有机会重新站起来的...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些话会不会帮倒忙,不过开心点吧^^

Veina Jong Siek Inn 提到...

Hello...Seems you're in bad mood now ,right?Don't like that,be optimism,ok ?Everything will be fine...就像曹操一样,即使失败了也要豪迈的笑!我不知道我说的这些话会不会帮倒忙不过还是开心点吧~

Veina Jong Siek Inn 提到...

Seems you're in bad mood now ... Be optimism,everything will be fine...就像曹操,即使失败了也要豪迈的笑~因为会过去的...

emilio 提到...

一滴泪的晶莹,承受的是多少分量

不让泪的晶莹轻易划下,是因为它应该有自己的价值

Denise 提到...

~月亮,我的心,让你读懂了...
~kevin, 很悲哦?对不起...
~arrowouiz,欢迎你..
~emilio, 我一直在学习不让它轻易的滑下。

maria 提到...

经过你的地方
我不由自主想留下脚印
也许是我第一个看到用中文的
是太平静还是太会演戏
微笑女王其实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