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也许

当我死去的时候

亲爱的~请别为我唱悲伤的歌


我坟上不必安插蔷薇

也无需浓荫的柏树


让盖着我的青青的草 淋着雨 也沾着露珠


假如你愿意 请记得我

要是你甘心 忘了我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徨

阳光不升起 也不消翳


我 也许 也许 我还记得你

我 也许 把你忘记

我再也见不到地面的青荫 觉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也听不到夜莺的歌喉

在黑夜里

倾诉 悲啼......


很喜欢哼这首歌。

休息、走路、开车、总之,只要是我一个人,我就爱这首歌。

除了孩子,没有人知道。

是不是觉得很纳闷?为什么我就爱这些悲兮兮的歌?

其实,我也很想好好的研究自己一番。

每次唱完这首歌,其实,心情反而会很祥和...

呵~无药可救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文章都写的太伤感了?

匿名 提到...

啊!那是陈秋夏的歌!!

Denise 提到...

嗯。我也觉得我太伤感了。

匿名 提到...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陪我度过青滋时代,6字辈的吧?

感情丰富,多愁善感是写部落格最起码的条件.但伤感的同时,别忘了雨后总会有晴天.太伤感,很累,也和伤身的哦!

是陈秋霞唱的吗?什么歌名?还有一首同个时期的,刘文正的,悲悲的"闪亮的日子",我也很喜欢.

Sorry, 胡撞进来胡扯.Bye.

CHER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