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让我好好的呼吸

喜欢驾车去陌生的地方,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

今早,发现了这么一个跑步的好地方。

诺大的地方,连绵的青草地,我忽然好后悔怎么这么迟才发现了它...

心里好兴奋。

兴奋的是,接下来的每一个早晨,我都能置身于绿一片的青草地,跑步的人似乎不多。能够让我算到的只有3个。

天啊!是没人发觉这个地方,抑或是没人喜欢晨起做运动,还是大家都没有多余的时间欣赏这一片翠绿...

不管了。

那不正合我意吗?

一个人,听着歌,没有人打扰,偶尔对迎面而来的晨跑者微个笑,点个头,然后,好好的在这里呼吸。

对,好好的在这里呼吸。

呼掉我所有的"秽"气,吸进我难得渴望的净气...

我知道,这里的树愿意,这里的草愿意,这里的大地更愿意。

愿意让我这个负伤的女人在这里好好的为我的每一天做好准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宁静也是幸福的!!
或许我比较害怕独处在这样的环境里,
所以通常都是待在咖啡馆里。

曾经也试过一个人到这样宁静的公园去走走,
去散散心,但是,每次看到的景物都会让我想起那一段伤痛的往事。内心总会发起阵阵的疼痛感。
觉得自己是执著了很多,面对情绪的压力也开始累了。。

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舒坦,那么就好好珍惜哦。^^
能舒服的被这样的感觉环绕,感觉很美,很感动。
我又看到这个美丽的画面了。。。^^

谢谢你的分享。
在这里受益良多。

emilio 提到...

真的很漂亮,很清新,适合洗涤污秽的心灵

可是人烟这么稀少,不担心安全吗?

匿名 提到...

跑步。。。唔。。好久好久,也好遥远~~呵呵


城市生活,很难找到这样的地方呢 ^^

Denise 提到...

月亮,曾经,我也是害怕独处,因为无法躲过触景生情之悲,然而,替自己加油多几次,看法就会截然不同了。

emilio,谢谢你,我会多加小心的。

小彭,那就来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