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原来

每一次,在搞不清楚自己是谁时,我最爱独处。


我发现,原来,我还是喜欢静的...


原来,我是比较喜欢选择独处的。


清凉的傍晚,

孩子们在草场上追逐着...


关了手机,


静静的,我独坐在草场边的碎石路上,看着安珶们或轻盈、或笨拙的跳着排舞...


看着青少年们无法掩盖他们的青春气息,活力十足的享受着打篮球的乐趣...


捎来的清风,轻拂我脸上,自己其实挺享受独个儿的一刻。


没有纷扰、没有是非、没有闲话、没有一切一切恼人的烦事...


很自在、很享受。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我也喜欢独处,很自在、很享受。

Denise 提到...

colby,从你的文章中,我知道你会是喜欢独处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