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怎么会选择如此伤害自己


那一天,突然在想,如果我也只能跟妈妈一样逗留在人间一样长的时间,那...我岂不是只剩下8年的时间?或是会更短...???

忽然觉得好多事情都还搁着没有做完。

当然,也忽然间觉得我需要很好很好的释放自己。

除了原有的流程,我几乎都是选择让自己独处。

那么一大堆荒唐的事情,竟然蹉跎了我一大半的岁月。

其实,自己该负起最大的责任。

我怎么都没想过让自己过得好好的?我怎么都不好好的疼惜自己?我怎么会选择一直如此伤害自己?

几乎都忘了,乐乐曾是我的名字...

想起了,跟他在一起,很开心。不,应该是,我们都很开心。

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没有兄弟姐妹,只跟妈妈相依为命...

也许,是因为环境,很自卑的他,很少说话。我,却是很爱逗他开心,逗他说话。很直觉的,认为他需要的爱比别人更多,所以我都爱把快乐带给他。

匆匆的岁月,我竟然忘记自己其实也需要快乐。

我竟然能够让悲伤悄然的腐蚀了我的心这么多年而不自知...

如果...我真的仅有8年的光景,

我...是不是应该是要让自己在仅有的岁月里过得快乐一些、精彩一些...

5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如果知道自己的时间真的剩不多,我想很少人能这样坦然面对吧

匿名 提到...

"我...是不是应该是要让自己在仅有的岁月里过得快乐一些、精彩一些..."

据上面的问题...我可以回答:是的!皮皮希望你有如此的想法。不但是想法而已,也要有所行动哦~!^^

*希望除了萧瑟的秋天,春天也常住你心~

Denise 提到...

emilio,嗯,我想也应该是这样吧。

枫,安啦,我虽然特爱秋天,但是也不排斥春夏冬的。
谢谢你的窝心。

bluefiz 提到...

知足常乐,何乐不为?^^

Denise 提到...

lovestoryhouse, 哇,又见你回来了。有点想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