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九月,不该是起风的季节吗

今年的九月,真的很讨厌。

没有奉献、没有爱。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原谅今年九月的天气...

闷热的九月,破坏了一直在我想象中是最美好意境的一个月...

生长在一年是夏的国度里,不曾体验过四季的交替。然而,想象力超好的我,最期待的不是百花齐放的春,也不是让人想起汗臭味的夏。当然,更不是寒风刺骨的冬...

对了。聪明的你,知道我一直都是浪漫、忧郁的。

我特别期待九月起风时...

能够让自己感觉渗入心扉的凉意(该是带点冷意吧?),可以心疼的看着无奈随风飘下的落叶,然后,听着它们诉说着成长的代价...

很凄、很美...

所以,我爱枫的贴心。更爱秋的美。

犹记得上高中的那一年,有位学长极其有心的让我意外的在他的来信中,发现了一片枫叶...你知道吗,我乐得在妈妈面前转了好几圈,母亲当然是被我的乐感染得笑开了怀。

真的很想很想,能够让自己静静的,一个人孤单的走在枫林间,让自己可以近距离的听听枫林的低语,可以试图倾听它们诉说成长的委屈、凋零的伤痛、飘落的无奈,还有见证它们在浩瀚宇宙中留下的落寞痕迹...

当然,我更愿意用心倾听秋风的悲叹与呐喊,听它们呐喊出深埋在它们心里头的种种不平、咆哮出它们深植心中的多少怨恨以及埋葬在它们心中无法发泄的埋怨,还有...悲叹出那一股永远无法敞开的情觞...

我...又怎么啦?!

算了。

还是让我继续想象那一种虚无缥缈的感觉吧。

一直相信,绝多时候,真相,永远比假象丑陋;

假相,也不会比真相残酷...

来,一起哼一曲九月起风时,然后想象一下秋的凄美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Denise真的“爱”上我了...
我也特别喜欢秋天,就像你一样,单凭想象...^^
今天,在三楼教室时,突然被一阵凉风轻抚...啊!好舒服的感觉哦!很凉...这几天,我这儿比较凉,也许是因为村落的关系吧,而且这里每年的这时候就会下雨吹风。为什么?我可以从神话的角度说,九皇爷宝诞要到了...所以,开始下雨,吹风了...

待我到香港北京游玩时,若有机会,我也送你一片枫。^^

Andy 提到...

我住在高高的7楼,每天都很大风。。可是,就没有一点秋意的感觉。。。哎~

Denise 提到...

枫,我等着你的那一片枫哦。

colby,我想,你一定是提早入冬了吧,要不然,怎么会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