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我好像是有点失忆了


这几天,其实,自己有点害怕; 然而,却似乎又很期待...

一直想不起一些事情,一直想不起自己要做甚么。

好几次,明明放在我手上的东西,却紧张的在屋里四处寻找。明明是要出去做些事情,却在路上拼命的想我到底要去那里;明明是已经拟好要买的东西,到了购物中心,却是又得要孩子们的提醒...

噢~我到底是怎么啦?

我好久好久都没吃安眠药了,怎么会这样呢?

难不成...是残余下来的副作用?又或者...这是失忆的前兆?

呵~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这样,我就无需找些什么忘忧秘诀、不需种什么忘忧草、不需...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0_0!!不会吧?!千万千万别像我这样...自动手术后,不知道是否是麻醉药的副作用...我也有类似的现象了!要常做脑部运动哦...要不然,就想想我吧!哈哈...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我也好久没吃安眠药了。
因为都没有功效。。|||

精神上的恍惚么?
有时候会觉得一件事情明明已经弄妥了,但是感觉上却是还未完成似的。。。很累人。
哈哈哈。。。我还以为我这样是正常的。。。
可是。。。你怎么也和我有类似的症状哦。。。==

难道受过伤的人都会这样么?

Denise 提到...

哈哈~枫,会不会是想你太多了才会这样喔。

月亮,都说了嘛。悠悠你心,我会知晓;悠悠我心,你也会明暸...对吗?我们得一起加油,ok?

匿名 提到...

感觉是优点来的啊XD我没吃过安眠药,但总是连上一分钟的东西都忘记,但是有些东西明明3~4年都没去想的东西倒会记得XD朋友说我是神经大条过度,我甚至连自己的电话号码都没记好,却把N年前的课文记到现在XDDD

Denise 提到...

elson,我想你的状况不是跟我和月亮一样,所以基本上是你的专注方向不一样吧?同意吗?谢谢你的留言哦。
嗯,除了枫,你是第二位与我网上聊天的网友。感觉,很棒哦^0^

Andy 提到...

晚上睡不好,会影响记忆。。要好好保持睡眠 =)

Denise 提到...

colby,你说的也对。谢谢你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