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月圆了,你圆了吗?


月圆了,你圆了吗?

看到大伙儿忙着买月饼、买灯笼...不亦乐乎似的,

我一如往常,对节日没有兴趣,对灯笼也没兴趣,对月饼更加没兴趣...

你是不是要说怎么我就不将就些,给孩子有个提灯笼的回忆呢?

他们拒绝了。

他们也早该不是提灯笼的年龄了。

不知道为什么,孩子的想法似乎与我很吻合...

究竟,圆,是不是八月十五才能团,

团了,是不是一定就能圆?

其实,真的很费思量...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来个把酒问苍天?

..........??????

苍天竟然什么都没说,就丢了这一句~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啊~希望吧...

好抱歉!好好的一个月圆花好的日子,竟然被我这么不识趣的给抹煞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迟来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Denise 提到...

提着灯笼时的你,有没有想我啊?

匿名 提到...

像你所说的,好久没提灯笼了...我只是好玩,点点蜡烛。静静地欣赏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