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不离弃

早上,收到了玲的简讯。

当然,心情是欢欣的。

匆匆赶往上课时,不忘了打个电话给她。

边驾车,边与她聊天。

她说接到我的电话好开心,我其实早已感受到了...

朗朗的笑声,我很感动。

一个从不离弃我的朋友,多少年来,传来了无数让我感动的关怀简讯与电话。

回想当时,没有给她回应的我,是显然的很不应该,只是当时的我,不想让她听到我颓丧的声音,也不想让她知道我的不开心...

她说,当时没有回音的我让她担心了...

只是,她依然相信她的持续一定会让我有感动的一天。

我懂。其实,我都懂得的。

不复讯的那一段期间,其实,每一则捎来的简讯都让我流泪。只是,那一段时间,我选择不与人来往,我选择不让人知道我不开心,我选择自我封闭...

至今,依然夹带着静郁的心态,看淡人间的种种,也极力让自己接受潮来潮去的自然定律...

然而,不管我是否无恙,不管我是否伤痕累累,潮退后,我确定你依然会紧伏在沙滩上等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在受了伤之后又扶持的支柱,真的好好。

或许我没有这样的朋友和知音,所以走的路比较取其坎坷些。但是我学会一个人如何去承受压力的吞噬感。

或许人总是要经历一番的磨练才会有精彩的沿途风景。

匿名 提到...

几时又让你的电话里有我的号码呢?!哈哈...

Denise 提到...

月亮,我会给你加油的。别拒绝我哦。

枫,哈哈我好期待哦,只是你好像不懂做人哦...还不快快把号码报上!

匿名 提到...

Denise,话,不能这么说哦。要是我在此留下手机号码...那就惨咯...生活真的会一片混乱!哈哈...还是寄给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