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一定是撞鬼了


一定是撞鬼了...

体内的温度怎么就是一直降不下来。

几天下来,对着电脑没一会儿,头就痛得不行...

天!这怎么行?写稿是我的最爱。我乐得一个人在虚拟的世界与广告商合作,交稿,收钱,不需要碰面,不需要应酬,不需要交谈,不需要说话...

哦,是的,不需要说话。

我好像越来越不喜欢说话。

应该是,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说话。

我只喜欢在远处看人,然后,研究人。所以...我总是喜欢站得远远也坐得远远的。

餐厅里,我选择最远的角落...

巴士上,我选择最边的后座...

人群里,我选择孤身...

去跑步,我选择一个人,不想有人陪...

除了跟人点头,除了给人微笑,我不想开口,不想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