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留下了

有点讶异...

观赏这样的一部家庭悲剧,我...竟然没有掉泪,除了剧里的母亲离世...

不知道是因为剧情的极其相似,让我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感觉...抑或是我故意不让自己有任何的感觉...

想着...倒是有点害怕起来了...

我...会不会就这样堵住了自己所有的感情流露???

不!我知道我绝对不会对着连孩子看了都会掉泪的感情戏一点感觉都没有...

暗地里偷偷的急着想找出真正的原因,却发觉...其实...已无从追寻...

原来...那一击,已重重的把我击到万丈深渊,

我...竟然也从此不想攀上,只想...从此就留在谷底...

所以...我留下了。

我选择留在谷底,欣赏着小溪潺潺的流水,与花为伍,与草为伴,还有...小鸟心疼得吱叫...

不介意大家说我忧,也不介意大家说我悲...

因为...我知道...我其实一直都很不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