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忽然觉得很难过

你说...伤心难过需不需要理由?

至少要有吧?

可是...

为什么我会无缘由的就伤心难过起来,为什么...我...会...莫明其妙的掉下了眼泪...

坐在电脑前,心里原本蛮平静的,只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一下子觉得很难过,眼泪...就...

我对朋友与我在网上的交谈,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抱歉了,朋友,也许...你感觉到了我不开心了,

只是...你一定不会猜到此时心里忧忧郁郁的我,

在哭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别哭...别哭...

匿名 提到...

denise,
有没有发觉每一个节日都容易感到伤感?
31/12/2008这一天,
我故意让自己很开心很满足,
为的是不希望自己在迎接新一年的时候是抱着伤感的心情去期待。
可惜,
周围的气氛总让我难过得不自觉地掉眼泪,
不是节日的过错,
而是内心曾经向往过的情节一幕幕浮现在眼前,纵然提醒自己说:新的一年我可以好好的为自己度过。
但是,
当这话语在自己喃喃自语的时候眼泪却是很无情的让自己痛楚而不能自己。
其实,当时自己的很平静的看待,
但是心底的声音却无声地被来临的钟声敲击着,即便周围的事物和气氛多么温馨,然而我的新确实很难受。

在那一刻里。。。我听见眼泪滴落在心上的声音,真的。。。那个时候很痛。。。

或许节日并不适合我,因为每一个节日里都有背后那么一段故事,一段让自己疼痛的故事啊。。。

Denise 提到...

枫......

月亮,你的难过我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