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谢谢你,我的朋友

今天下午,应约与一位朋友喝茶。

话别了他,关上车门,调高音乐声量,用力的踩下脚底的油门,我知道我必须用很快的车速在路上奔驰。

这是我每一次试图躲开情绪的方法。

只有快速奔驰,我才会让自己因为必须多一倍的专注精神而没时间有太大的思绪起伏。

可是,一个人的时候,我知道我是极度脆弱的。脆弱到我什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那个刚刚才与人聊得这么开心的我。

我对自己的哭,绝对不会感到意外。

因为压抑、伪装、强颜欢笑...本来就是痛苦的,尤其是在关心你的朋友面前...

真的谢谢他给了我一个很愉快的下午。只是,对他,觉得有很深的愧疚,很抱歉...

我其实不应该让他闯进我的部落格,不让他知道他认识的我其实是一个负着伤的女人,心中有着永远都治不了的伤痕...

朋友,我是不是让你担心了...

一直都不想关心我的朋友为我担心。因为,那会让我很自责,很抱歉。所以...我都会努力的掩饰我的伤,即便是很痛。

所以,我选择来这里。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大胆的、娓娓的道出我的委屈、我的难过,我的忧、我的怨,甚至于是...我的恨...

所以,朋友!有空时,记得找个时间陪陪我,与我聊聊天,你就会很快的忘了我是个悲伤的女人。

想不出对你说些什么感激的话。

只好对你说...谢谢你,我的朋友...

如果你是细心的,你一定会发觉其实我已掉了没有被你发现到的感动眼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