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埋葬忧伤...


怎么办?最近又好像开始无缘无故就掉泪了...

我其实没有头绪。

压在心头的,我知道我这一辈子都拿不掉...

也许,安子最懂我。但,也正如她说的,她看到的也只是我一些外在的层面。

她,也始终走不到我的内心最深处...

......

也许...是我真的把心封起来了。

心里那道高高的围墙,是我这些年来,因为伤,经由潜移默化到努力的,故意的,把它层层的围起。

没有入口,也没有出口。

那...好像是叫...NO ENTRY! NO EXIT! 是吧?

总之...就是不让任何人试图的来窥探。

如果,有一天,小鸟愿意的话,我会请牠帮我的忧伤带走,带到最高、最远的地方去...

或者,如果海里的鱼愿意,我也将请他把我的伤痛带到海里最底、最深的地方去。

如果,我真的如此不幸,这一生没有机会遇到牠们帮我把忧伤带走...

那么,就让忧伤如此的伴着我...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将忧伤如此轻易的埋葬起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总觉得埋葬记忆和知觉是对自己残忍,
情感的神经线路不曾因为某些事情带来的冲击而暂停。
忧伤总在无防备的时刻来临,总是悄悄的使心情莫名的忧郁、不乐。美好的、丑陋的。。。一切一切不想面对的,刻意被隐藏的,都在瞬间涌出,那种是一种缅怀的情绪。

即使说了要放弃,但内心却始终走不到EXIT的门口,始终没有勇气将这些深锁上,只因为害怕那所谓的曾经被自己遗忘而不舍得。即便自己有多么的哀伤,但始终希望握牢那对自己有着幸福过的一切,即便会很受伤也甘心。。。

Denise,月亮不希望你假装自己能轻易说自己能放下,除非你真的原意踏出那一道门,开启另一扇窗,那么。。。那时刻的你才是真正的释然。
别忘了,一路上有我与你同行。给你勇气一直走下去。^^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成为那小鸟,还有那海中的鱼...

Denise,我可以将你的悲伤带走。但是否能真正的放下,就要看自己了...
加油~!
再难的路,愿枫和月亮都陪你一起走过...

Denise 提到...

月亮,我想你该是那个清楚我感受的人。要不,我想不出什么理由我会边读你的留言边掉泪...谢谢你一直都在为我加油,为我打气。

枫,我看你还是继续做sotong好了,那不止是我,月亮也会开心的咯。
谢谢你,我们三个一起加油!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