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渴望

握着WJ的手,她...激动的留下了眼泪...

不曾与她深谈过,但...直觉告诉我,她也不是开心的人。认识她的这7年里,我从不问她,因为就感觉她与我很相似。都爱把心事往心里藏,把委屈往肚里吞...

每一次见到她,我总不会忘记这么跟她说~伤心难过,想找个对象倾诉心事时,记得一定要来麻烦我...

昨天下午,正忙着。接到她的电话,我知道她应该是无法独自承担她面对的委屈与难过,所以与她见面了。

见到我,她还是若无其事的说没事。

哦!这小妮子也未免太低估我了。竟敢在我面前“盗用”我的版权?!

我其实很能够了解她的心情...

身边的朋友无数,哪一个才是能让你敞开心房,无所顾忌的让你把深埋在心里的种种委屈与不为人知的心伤全然的掏出...

即便是家里的人...

是的。我也和她一样,真的是很想找个人,找个可以让我信任,可以让我放心,可以紧紧的握住我的手,然后听我好好的大哭一场,然后...再为我继续加油的人...

因为自己,所以,知道她要的是什么...

心疼的握着她的手,紧紧的,她知道我为她加油来了。

果然,她真的把持不住,两行眼泪没两下子就流了下来...

细细的听她所有的委屈,压抑了那么久的她,终于有宣泄的出口了...

而我...

在她面前表现得那么坚强的我,殊不知...其实也和她一样,渴望找个人来听我哭诉...

因为...担心着...久藏心里的伤,自己是不是真能确保不让它崩溃。

我知道我很矛盾...很渴望和她一样的找个知我的人尽情的哭它一场,然而...在知我的人面前掉泪,一直是我所不忍的...

不知道挂着两行泪的她,知不知道眼前可以让她无所挂虑的倾心而谈的“坚强女人”,其实...也很渴望能像她一样无所顾忌的让眼泪能在我脸上滑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nise,来~
皮皮借你肩膀,接你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