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希望...小雨真的能够懂我

心情乱糟糟的...

下午的雨,下得挺大的。

我没带伞,不用说,被淋湿了。

想起念书的时候,最让妈妈头痛的事,就是我从不喜欢带伞。每每在早晨等校车时,遇到刮风下雨,我就会开始不安,因为妈妈总爱准备好雨伞,要我撑着上车,虽然妈妈知道我“帅气”的性格,却还是碎碎念的不舍得我淋雨,每一次我都要暗自祈祷雨快快在校车来之前停下来。

因为喜欢被雨淋得全身湿透的感觉,所以不喜欢带伞...

傻傻的我,一直以为那是一种浪漫, 尤其是有凛冽的寒风相伴。

尤其是妈妈离开后,然后,自己有了不能释怀的际遇,发现自己更加爱上了淋雨。

也许...是企图希望清晰的雨水能够洗涤我忧伤的心灵;

也或许...是希望自己能够借着雨水的力量恢复我原来的元气...

然而,我却深深的知道刻意的让自己在雨中淋雨应该是一种自虐的行为。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介意的让小雨打在我的身上。

希望...小雨真的能够懂我...

然后...如我所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