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拼命流汗就对了


我的脑,开始又不听话了。

又怎么了?

不管了。开始让身体拼命的流汗就对了。

就像多年前,很疯狂的运动,也很疯狂的流汗。想印证一下疯狂的运动能不能让自己暂时疏解那莫明其妙的不开心...

那一年,不小心让A看到我踢沙包的样子,关心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说,“ 没有。就练身,如此简单而已。”

他说,“ 又不是要比赛,干嘛发了疯似的。”

“ 发疯?没这么严重吧?” 虽然嘴里是这么否定他的评语。实则我却是在想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疯了。

应该是的。

要不然,就如他所说的,我又不是要参加比赛,干嘛要让自己的手打得肿痛不说,还把脚给踢得瘀青起来。

怀疑自己时,就会用叉子插自己的手和脚试探自己到底是不是还有知觉...

每一次,细心的安子总会注意到我身上的瘀伤,我也总是瞎说是不小心撞伤的又或者是假装伤不知怎么来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让你为我担心。

我已经很努力的调适自己了。只是...脑神经有时候就是那么不听使唤...

运动。

流汗。

对了。

2 則留言: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今天是聖誕節~ 你過得開心嗎?
我真的很希望,主耶穌會選你,成為祂的子女…
我來這裡很多次,沒有留言,是因為擔心我說這些話會令你反感或嚇到你...今天,想借這個大日子來和你分享…希望你不會介意…
雖然我很年輕,卻曾經離開了上帝,最后跌得一身傷,那種創傷的滋味,相信你也懂,最后我靠祂站了起來…
現在,我偶爾還是有無助感、埋怨…還要努力呢~
我知道,如果你接受祂,祂必能治療你身上的創傷…
除了祂以外的,我就不懂啦~ 祂的恩典很奇妙的,要試過才會懂…
我會依靠祂來戒掉煙癮的…

一起加油咯...

Denise 提到...

蚊子,谢谢你的心意。放心,我绝对不会对你的留言反感...因为我也“闻”到了你不是很开心...有时候,只身的力量的确有限,所以...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