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让丝丝的小雨带我入梦

终于回到家了...

带回加了速的心跳,还有...红红的脸...

朋友只说了一句,我倒杯酒给你...

我还没应声,酒就递在我面前了。

这么一大杯酒,肯定会醉红了我的脸,朋友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跟我说没问题,家就在附近...

呵~也对,我的“家”就在这方园一百里以内。

说过了,除了脸红会出卖我喝了酒,其实...我还没体验过醉酒的滋味...

或许...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打算让自己用借酒消愁这样的一个愚蠢方法来麻醉自己,因为...与快速驾驶比较,这样的方法...太逊了。

嘿,很大的口气对不对?

可能是咯。别见怪,可能是我今晚的酒精含量真的是超过了我一直以来可以接受的范围,所以要开始胡言乱语了...

幸好,三不五时就设路障的警察大叔今晚没有值班,也许...是外面飘着那一两滴的小雨让他们没想要执行任务吧...所以,顺利的回到家。

这么看来,我好像也不是有被酒精击倒的迹象,至少...我还有分析的能力...

嗯,准没错。

但愿...今晚自己能在这样一个凉凉的夜晚,带着一点点的酒意,还有一点点的悲郁,让偶过的轻风引领我进入一个编织着“快乐”的梦,哪怕那是个短暂的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