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是故意的...


这么多年了,其实,也并不是没有尝试过要打开心里那道重重的枷锁...

一个人,无助的走过了黑暗、害怕,忧郁、哭泣...然后不甘心自己的一生从此被判上这样的酷刑...

所以,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我悄悄的找回钥匙,没有大动作,没有声音的...慢慢的打开了锁,然后...开始期盼...开始寻找...以为可以开始接触...那...叫做快乐的快乐...

还有...那...叫做幸福的幸福...

我开始学习遗忘过去,因为听信了他们说的~懂得遗忘过去的人,就会找到幸福...

然后,又听信了他们这样说~一定要把心打开...

我真的傻傻的相信了...

所以,开始没有戒心的拿掉了我对人的怀疑; 也开始准备要信任我一直都不相信的信任。

一路上,其实...真的以为是这样了...

只是...后来,我很不愿意的接受了所谓的其实不然,

我很快的接受了这其实是一种自欺欺人的生活形态。

所以,一样的,没有大动作,静静的,悄悄的,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我...又把心锁上了。

这一次,我换了锁头了,

一个需要密码才能打开的锁头...

就像小时候,父亲要我们一定要把号码牢牢记住才能打开的锁头...

只是...这一回,我没有听父亲的话,我把密码给忘了...

不是我糊涂,也不是我善忘。

而是...

算了。

也许你会...也或者你不会讶异我这么告诉你...

我...是故意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在我心底那一把钥匙早已失落了。
重新去设置密码也是徒劳。我身边的亲人与朋友都告诉我说:只需要将心底的那一道枷锁打开,那么你就是对自己仁慈。

可惜,他们看不见我眼底的那一未失落。
或许是自己对爱情与感情的执著,
一份害怕被打开的情感随风而逝。

心,选择了遗忘一些原本该被记得的,
可,在现实里却是一件困难又不舍的。

总是听见心在问自己:你真的能重新让快乐回来么?。。。其实,在那一刻中,你我都知道,失去的快乐,无法像破镜那样可以重圆,不是么?
你我的心都明了只有在心底的那一个能给那一份你我渴望的快乐与幸福,不是么?

心门已被枷锁重锁上,为的只是不让那一份快乐离开,为的只是想守护那一份渴望的快乐。。。

densie,月亮知道自己这么说会很残忍,但是,月亮不想欺骗自己的心。你呢?

快乐依然埋葬在心底阿。。。

匿名 提到...

若......不是sotong,又不是善忘......
最终的答案,一定会是故意。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也许会有一些不像被想起也不像被遗忘的事......但,奇怪地,在某些时候,某些情况,比方说:“触景伤情”,那封锁的记忆就会瞬间唤醒。

将心胸打开固然是好,但记得要保护自己哦~!记得吗?这是你常对我说的。

不懂为什么,枫总是在疑惑,很想问:
其实...说是说你狠心将锁码忘了。但...真的能说忘就忘吗?!
(希望你别介怀)

无论如何,还是那句:身为朋友的,无论你做什么决定,还是会支持你。只要你觉得是真的开心,快乐,就好。

加油~!

Denise 提到...

月亮,失去的快乐终究无法破镜重圆...你懂得的。

枫,你的支持我感受到了,因为我不会像你这样so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