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幸好

平安夜、圣诞节、节礼日,呼~总算都过去了。

这三天,你们忙吗?开心吗?尽兴吗?

我...连续三天都到海边去看海了...

不能说我很开心,因为我没有欢度佳节;

也不能说我不开心,因为有海浪与沙滩伴着我...

只是,这一次,海...好像...弄懂了我的来意。

海风,它...应该是知道了我的心情,无可奈何的夹带着有点刺骨的寒,猛向我吹袭,我招了。所以,我没有反抗的让冷肆意的折磨。

激情的海浪,应该也意识到我一直极力掩饰不让人识穿的外表,所以拍打得令人不敢接近它,那...是在怒吼吗?是在表达我的心声吗?

望向天际,乌云密布,很阴、很暗,像极了我开朗不起的内心世界...

飘下的小雨点...是在为我哭泣吗?还是...它到底要向我诉说些什么?

是落寞?是孤寂? 是悲哀?还是...

幸好,浩瀚的宇宙中,一直有海与我为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