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但愿。。。


思绪混乱的走着,忍不住,停下了脚步,不能自己的...哭了...

知道真相的那一刻,

思绪其实已经有很大的起伏,只是中枢神经还能控制得不错,只让自己的眼泪偷偷的滑下...

只是,接着下来, 我好像渐渐失去控制,

我的脑细胞开始揪成一团,然后,空白一片。

心,开始觉得被人瓣瓣的被撕开...

我无法让自己自欺欺人的再继续的压抑下去,

走出电梯,我对自己的放声而哭其实并不惊讶,因为,那是一个必然。

哭过以后,虽然心痛依旧,只是至少不那么压抑了。

不知道我哪一天才能够真正的释放我自己...

但愿...这一天,能很快的到来...

3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是不是,又回到过往那不能自已的黑暗中了?

匿名 提到...

Denise,别哭...别哭...
皮皮给你一个抱抱...

Denise 提到...

Emilio, 不知道,怕真的是这样咯。

枫,一个抱抱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