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勉强的幸福

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但是,幸福是勉强而来的...

这是孩子的23岁教练昨晚跟我说的其中一句话。

昨晚,孩子们上完跆拳课,不经意的,站在马路旁与他聊了起来...

认识他三年了,第一次与他正式交谈。

因为昨晚只有他一个人教课。心疼他的辛苦,所以主动与他攀谈道谢。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注意他。一个23岁的年轻人,不畏辛苦,不怕舟车劳顿,很尊敬他的专业、敬业。当然,更令我对他欣赏的是每一次上课之前,他都会先要求学员们的衣服整齐,然后亲自整理学员们的围带。这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动作,我都看在眼里。我想,这样一个上对下的要求夹带着爱与关怀,不是每一个领导的人都能做得到的。所以...我很欣赏他。

谈了很多。

我想,不只是我,他一定也会很意外的觉得我们竟可以聊得这么多...

嗯...虽然是站在马路旁,但是我却很用心的听他说话。

因为在他的话里,我听到了自己应该学习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教练的每一个小动作,就像......
我乐团里的教练。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