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自求多福

今早,离开家之前,匆匆的开了电脑,读了留言,流泪了...

因为月亮的留言,碰触到了我的脆弱...然后...是感动...接着...一下子也分不清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情绪涌上心头...所以允许让眼泪顺着字句缓缓的流下...

擦了眼泪,离开家后,我把笑容戴上。

因为...在人前,我必须是一个坚强、开朗、健康、正面的女人。

所以,每一个早上,我都会为自己从新充电。这样的一个时段,我通常都不接电话,或者...应该说是选择性的接电话。

很庆幸...自己还能选择这样的兴趣来充电。

不对。应该是因为自己一直的不开心,所以才找到这样的一个兴趣。

都一样吧。只要有途径让自己不接近坟墓,我想,什么样的充电方式都无所谓。

朋友说起新年落在1月26日,不知道为什么...无所适从的细胞开始在体内活跃起来了...开始计划如何找借口,盘算如何找理由...很讨厌这样的一个心情...

多么希望每一次的新年,电讯公司会宣布暂停服务...或者...我的电话适时的出现故障,那...我或许就可以心安一些。或者...我就可以从容;或者...我也可以开心一下的过一个年...至少,听到新年歌时,我不会感到难过,不会感到悲伤...至少,让我过一个不需要压抑得很辛苦却又要当作一切都无所谓的样子。

或者...如果上天怜悯我,就让我在这样的一个时候听不到,或者...我想...就让我暂时失忆吧...

不对。上天怎么会怜悯我?如果会,怎么会让我有这样的一个际遇...

哀吧?!因为自己真的不会求神,不懂得拜佛,也不会找上帝...

自求多福,一直以来都是我很强烈的信念。

2 則留言: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我應該比你小很多...可是,我和你的際遇還有一點相同...我不會在新年時關電話...而是會在新年時選擇工作...就是在逃避一些事情...呵~...

Denise 提到...

蚊子,要记得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