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掉泪...总在不经意间

掉泪...总在不经意间...

也许...可以是懂我的人一句窝心的问候;

也可以是关心我的人忽然敲进IM来与我聊天,试图驱走我的不开心...

当然,也可以是心疼我的网友用心的留言,让我默默的在电脑前流泪;

偶尔...

重读让我一直保留着不舍得删掉的电话讯息...

其实,认真说来,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

只是,心里却很清楚、很明白自己这样流下的眼泪都是因为有人懂我的感动。

所以,从没有想过要停止这样的泪,

因为...当一颗永远都在武装着却其实又极其脆弱的心,在毫无心里准备的情况下被关怀了,

这样的感觉,或许你也会懂,也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懂...

所以...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