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跨年的心情

跨入2009的前半个小时,我依然在返家的路上行驶...

心情...到底如何?

复杂、不舍。

没有像大伙儿一样的兴奋程度,没有迎接新的一年的欢愉,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一些些的不正常...

怎么会这样?

看到反方向的路上挤得不象话的车龙...

噢!天啊!真有这么期待?搞不懂为什么大伙儿都要推挤在一起倒数来跨年?

承认吧!我...是属于异类的,不喜欢这样玩...

老实说...心里很不愿意2008就这样告别了...

看看时间,霸市的营业时间还未结束,加快时速跑进市场买了两罐啤酒...

别误会,我绝对不会是那种有雅兴喝酒狂欢来跨年的人,

只是最近, 都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面喝酒,一面上网,

我...好像是爱上了这样的习惯了...

回到家,孩子要我一起观赏跨年节目,

嗯...就陪孩子看看吧。

倒数近了,看到大伙儿那种准备迎接新年的兴奋,我也开始激动起来了...

我开始难过了,开始觉得不舍,开始觉得无奈...

虽然2008年过得不尽如意,然而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我好像还没有做好放下的准备,对2008我依然如此不舍...

也许...你可以这么说为什么我老爱眷恋过去,

但其实...我是不是应该跟你这样说是我不想让过往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远...

我不想让过往的日子因为岁月的快速流逝而把自己逐渐的给遗忘了...

因为...我依稀记得熟悉的朋友都叫我乐乐的...

秒针似乎无视于我的不舍与难过,毫不留情的完成了2008年最后一秒钟的任务,一句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我...让自己的眼泪流下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ppy new year.新一年新希望~加油!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你沒有不正常啊...身邊的朋友很多都這麼說呢...只想靜靜過新年...有些又說自己老了...而且外面過于擁擠...真的很難頂...
在家陪陪孩子也很好啊...

很好奇...你哭的時候, 會讓孩子看見嗎?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你沒有不正常啊...身邊的朋友很多都這麼說呢...只想靜靜過新年...有些又說自己老了...而且外面過于擁擠...真的很難頂...
在家陪陪孩子也很好啊...

很好奇...你哭的時候, 會讓孩子看見嗎?

emilio 提到...

乐乐,他们那样叫你一定是有原因的

期待你真正人符其名的那天

匿名 提到...

2009 is here.. times to let go.. we have no choice but to accept. Learned it, you'll get rid the sadness. Wish you a great 2009 ahead.. (",)

Denise 提到...

小彭,虽然你每一次的留言极短,却都带给我无限的鼓舞,谢谢你了。

蚊子,通常我都不会让他们看到我流泪,可也好多次被他们在身后忽然问道~妈咪,你哭了?

Emilio, 希望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海岛游鱼, thanks a lot. How are u? It's been along time I never see you here. Wish yo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