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寻找最终的答案


1月14号的这个晚上,指针越靠近12点,心情就愈发低落...

是不是要跟你坦诚,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想找人陪我聊聊天,或者就只静静的陪着我,让我不需独自面对心里这个时候的悲伤。

我没有感觉寂寞。也不觉得孤单。

只是忽然不想在零时时分的这个时候独自承受这样的情绪...

然而...那也只是能想想而已,毕竟,让别人感染我的忧伤始终不是我的习惯。

不知道线上的5个朋友现在在做些什么...

也许...他们正开心的与朋友聊天;

也许...他们要赶project;

也许...他们在写部落格;

也许...他们在看戏,看漫画,或者是在玩game...

很少要主动找朋友聊天,因为...不想打扰他们...

算了,今晚情绪的波动只是为了寻找最终的答案。

原来...自己始终做不了无情的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干嘛不敢主动找sotong妹妹聊天呢?!(",)
以后有需要,甭管我忙不忙,只要我在线上。
记得,这是24小时的心灵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