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与二弟聊聊了。

小我一年的他,是我念初中时最知我的人。我们互谈心事,也了解彼此间那带着纯纯却又虚无缥缈的豆芽梦...

随着年龄渐长,联系、距离也随着有了个人的生活与家庭而渐渐远去。

纳闷的是,为什么兄弟姐妹间总会因为各自有了伴侣而在谈话上有所顾忌了...

昨天下午,他说在抵达家门之前,看到一个女子, 一身的朴素白衣裤,一脸忧郁的(鬼?)在路口与人讲电话...

他...认不出是我,还以为是邻家出现了哪个未见过的姑娘...

呵~我忙着问他,是不是惊为天人?他说...是变了很多...只是...我还是那么的感性...(是感性,不是性感哦)

感性???

我又开始要与他胡扯说天地了。不想他进入正题...

怎么知道他竟把我说得那么贴,那么切...

他说他的姐姐我在他眼中就是一个这么敢爱敢恨的女人。

呵~有那么一点点想要研究自己了。

前天遇到一个不是很熟络却有一直和她打招呼的朋友,她竟然和妹说我是一个很勤劳很朴素很节俭的女人...当下,我感到一阵热滚烫到耳朵上...怎么这么说我?我认识她不到两个月咧!

离家时,小弟趋上前来说我的车很香,然后...他说...我驾车很“傲”...

嗯...原来我在别人眼中是一个这样的我...

哈~无所谓,听起来还蛮可以接受,蛮喜欢的...

如果你也是那么了解我的人,你一定也会知道基本上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还是会继续的感性,继续的敢爱敢恨,继续的倾向心灵的提升,而且...也会继续的很“傲”的驾车...

因为基本上,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那么一点柔,也有那么一点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