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如果...你认为我是一个悲观的人,

那...你肯定不了解我...

如果...你认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那...我会认为你还没有走进我的世界...

摸不着头脑, 对吧?

其实...我也很不解。

不曾怀疑过自己的能力,可却偏偏无法从容的跟着大家走入现实的生活里...

我厌恶现实里的伪装面具,讨厌现实里的鸟尽弓藏,接受不了唯利的嘴脸,

呵呵~这一句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妙句? 难不成...他当时也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哈!超讃!

澄清一下~

我绝对不是个清高的人。

然而要让自己卷入这样的一个漩涡,绝对不是我一个普通弱女子想要的环境。

我知道我绝对没有这个能力去负担漩涡带给我的冲击...

所以...你总会看到我驻足小溪旁,也许...是欢愉的欣赏溪里自在的鱼儿;

也许...是心情平和的听着小溪潺潺的流水声...

也许...你也会看到我很落寞的独个儿在沉思...

更或许...你也会看到我呆视着溪面的在流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