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不明的梦

偷偷的告诉你,可是...你一定要答应我,绝对不准笑我...

昨晚...我做了这么一个梦...

呵 ~ 超级!无敌!又够白痴的梦!

我在梦里,跟人打架了...

哈~我一定是疯了!

醒来时,这么的把梦研究一番...

原因...不明...找不出一个所以然...

有点纳闷。

我对解梦向来都很有兴趣的。哈~不瞒你说,自己这么长期的做了那么一大堆的梦,闲来无事时就会对它研究一番。所以...基本上,对解梦应该是有一定的功力了...

只是...昨晚的这个梦,梦到我自己也莫名其妙起来了。

也许...是自己很久没有练打沙包了...

又或许...是心里的恨已经累计到自己不能承受的程度了还不自知...

也或许...是我始终没有办法在现实的生活里好好的释放自己...

也许...总是有恨铁不成钢的遗憾...

当然...也许...我只是很单纯的很想打人,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所以,请务必记得在看完了我这一篇不明的梦后删除掉我在梦里打人给你带来的印象。

因为...基本上...我是很温柔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梦的憧憬...
不大好笑...
但,我笑了,不是笑你!只是为你感到一些些的高兴。也许,在梦里打一场架,吵一场架,也是一种发泄的管道...呵呵...
不过,千万别让这种梦常常出现..我怕你醒时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有莫名的瘀青...(因为你自己打自己)哈~

Denise 提到...

嗯...可能性很高。因为我都不找人吵架,更不用说打架了,所以...是自己打自己成分比较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