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小雨没有答应我

一股淡淡的轻愁又悄悄的来袭了...

搞不清楚是有原因还是没有原因,真的。

也许...是无从选择的坚强坚持得太久了,心...忽然觉得很疲、很累,甚至...有点想要找个机会体验一下当一个孱弱女人的感觉...

我想...那应该是一种很棒很棒的感觉。

是的,如果我可以卸下身上荷着的甲壳,也许...也许我不会那么的不快乐。

至少, 我不需要含泪问小草,也不需要饮泣问大海,天上的白云也不需要看着我干着急。人前的坚强我想只有空气知道,因为...是它一路伴着我,替我守着秘密...然后...在我虚弱的时候给我力量...

如果有一天,空气受不了我不理我了,那...

我是不是还有力气可以去找小雨,因为...小雨也知道,知道我的不开心、不快乐...

有一阵子,我向它诉说了...

只是...小雨从来没有答应我,也没有想过天天都要来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