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除夕随想


终于...是等到除夕了。

年,应该很快就会过去了。

嗯。忍一忍吧。

外面的鞭炮声此起彼落,想是大家都很兴奋吧。应该的,过年嘛,虽然我很不喜欢。

连续收了几则短讯,虽然都同出一则,但...那是朋友有心的祝福,我...收了。

A传来的短讯还是让我觉得很意外。虽然11天前才通了电话。

他说很想在新年里与我见个面...

再看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总觉得过年过节都会让自己更加的难过掉泪。
一些节庆与日子是曾经一起度过的,
但是现在缺是看似一种的讽刺,很可悲吧!

感觉自己掉入那悲伤的海域中,
久久无法逃脱,即便是走出一步也是难过。
我知道压抑悲伤是一种无从解释的心情,
所以我让自己的眼泪无所忌惮,随心肆意的落下。。。纵然会很疼很痛,但若是不让泪水倾泻,只会让心更加加剧疼痛感。有些委屈只有自己看到,而旁人无法体验,无法察觉。

原来见了面,有些伤害已经存在就是存在,
并不会因为一声声的对不起/道歉就能让伤害的程度减至最低。。。然而那些伤痕是永远无法被弥补愈合。心底的伤痕因为某人/画面都会被挑起疼痛的感觉,让好心情一瞬间跌入谷底。。。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常说的:爱得越深,痛得越深。

年除夕是我最难过的时刻。。。疼痛啊!
或许月亮无法安慰你受伤的心,但是却能理解你的疼痛。。。加油啊de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