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欣慰

一个人走在诺大的广场里,感觉...有点凄...

虽然新年歌曲此起彼落...

把老大留在家里,不想他太累。

老二最近疯了,我也陪他一起“疯”。把他载到远离到令人费解的地方去学武术,然后一个人傻傻的、漫无目的四处浪荡两个小时...

我是傻了。疯了。

强迫孩子补习的概念从来都不是我的习惯,反而是很鼓励孩子开心的去学他们所兴趣的跆拳与武术。朋友都对我的反人常态不能理解。

呵...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这个习惯需要有人理解我...

看着孩子灵活的挥拳踢腿,其实也早就忘了这么个些年来把他们载上载下的累。

其实,你是不是也认为我真的疯了?

没关系。

我只能这么告诉你当我能看到孩子们能通过紧握的拳头,在艺术的领域里领受不一样的气质与涵养,然后在他们的人生旅途里挥洒出一片非一般的通俗思想与视野...这是我这个疯妈妈对他们一直坚持的培育。

如果因为这样而让你觉得两个孩子的课业一定是逊得不行,那...孩子倒是没有令我担心过。基本上,他们还是名列前茅的...

呵~怎么会写到孩子的事情来了?

也许...是一份欣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