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一笑解千愁

不开心的日子好像已经过得很习以为常了,竟然忘了生活中还有这么一句受用的话 ~

一笑解千愁


傍晚接到朋友的电话,聊了好一会儿。

不能说不开心,忧郁惯了的我领了朋友的这份心意。开着车打给我的这通电话,怎么也不敢让他知道接电话之前的我是不开心的...

一直没有忘记妈妈每一次都这么教我,无论自己有多伤心、多难过,都不要去影响别人,尤其是无辜的人...

从小,看到妈妈总是一直不断的把快乐带给周围的人,即便是在她很伤心、很难过的时候...

所以,有妈妈在的地方,笑声总是不绝于耳,气氛也总是其乐融融的。

因为这样,我也选择了这样的方式与朋友相处,也乐于用这样的方式让朋友开心。

所以...曾经...我的名字是乐乐...

曾经...我也真的是乐乐...

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在给别人快乐的同时,忘了也要给自己快乐。

也许...是意识到朋友的担心,也感受到了朋友的关心,所以打算开始学习开心,正如朋友所说的 ~ 一笑能解千愁...

呵!但愿真是如此。

但愿...能在他笑声的感染下,早日寻回那失踪已久的乐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