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我的幸福


那一次过后,我下意识的让自己从此与幸福划清界线。

所以...我常常会让自己故意的远离人群,让自己站在最远最远的角落,然后在欣赏着别人的幸福之余...享受着自己的孤独。

后来,很意外的...我把幸福找到了,在疯狂的爱上了这一句~ Leave Me Alone...之后,

也许你真的可以不认同,但孤独...决不会是大家想象的那么悲、那么凄,至少...对我而言...那是一种幸福...

是的。你永远都没有办法想象那种享受孤独,没有人来打扰的幸福。

偶尔...与会关心我的朋友聚一聚、聊一聊也算是一种幸福。

也许...大家说的都是些不着边际的无聊话题,然而...对我来说,那已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动。

因为...朋友义无反顾的与我见面只是为了要让我开心、让我快乐起来...

所以...我对幸福的要求其实不高。

就这样。淡淡的,雅雅的,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