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不想开口

这几天,自己好像变了。

变得不想跟人打招呼。

无可避免的遇到人时,浅浅的一个微笑好像已经是我的极限。

不想开口,不想多谈。

脑子里装着一大堆足以破坏我脑细胞的东西,精神不能集中是最好的证明。

安子下午传来一则短讯...

“Is everything fine there? Don't get upset if you are down.”

......

呵~安子法力增加了!不知是她的第六感强烈还是她新增了千里眼...她怎会忽然间传了这么一个简讯给我...

对不起,我还是无法让她不担心我,虽然我一直对自己的掩饰功夫信心满满的。

或许,是那一个下午,我不小心流露出不开心的眼神; 还是...她不小心看到了我别过头时的眼泪...

其实,我招架不住安子的每一个关心的眼神,更加按捺不住她对我的每一句关怀...

好想,在她面前豁出去的好好痛哭流涕,

但是...那会令我不能原谅自己,所以...选择了让她知道我没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安子面前,你为了不想让她担心,所以掩饰,压抑...
但是...在我的面前,我决不让此事发生。你一定要痛快地哭一番...这会使你的心境舒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