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感谢恨,感谢泪


整个早上,都在网上...

激荡的心情,我想...只有安子能懂。

带着安子看不到的眼泪,与她对话。

很感恩,一直都能有她这么用心的在感受我心里的苦与痛...

手指在键盘上敲出我心里莫名的哀伤,眼角流着心里挣扎交战的眼泪。

他们都爱这么说 ~ 新的一年来了,也是万象更新的时候了...

......

我知道不管万象如何的更新,也都似乎更新不了我心里面的愁郁。

忽然...很想去海边。

去海边吹吹风也好,听听浪也罢...

在听到春的脚步声的这个时候。

总妙想着...希望能暂时借助狂野放肆的浪潮声,掩盖我几近欲哭无泪的心声。

当然,也很是希望有个人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借个肩膀靠一靠,哪怕只是一分钟。或者,就让我可以像个婴儿般的就没来由的好好的哭它一场,哭得让人瞎猜着我到底是肚子饿还是要睡觉的来哄哄我,抱抱我,,然后心疼得摸摸我的头说...没事的...

算了。

也许能一直让我傲然的勇敢向前走的其实就是因为这些摆不开的恨与泪。

所以,忽然...很感谢恨,

也感谢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