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独处


好累。

头,好痛。

眼睛倦倦、酸酸的...

倦,是因为睡得不好。

酸,是因为掉了几次眼泪。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始终没有把泪与悲收藏起来。

一个人独处时,我不会掩饰自己,也不会尝试让自己坚强。

我会允许自己因为一个画面、一首歌,甚至是一首曲子而让自己的眼泪随意落下。

是回忆、是思念、是感慨、是落寞、是委屈、抑或是一种无从解释的难过与悲伤,我都会让眼泪肆意的流下。

毕竟,也只有独处的时候,我才能坦然的面对我自己。

SC传了好多次简讯来,说好想和我见面。

HR和LW约了我要一起不醉不归。

E约我一起去打壁球。

我...都没有答应。

是怎么啦?也不知道。

最近,好像都一直喜欢自己独处。

也许,是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也许,是想独自处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所以,这一阵子,我都在看书、冥想、做瑜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