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押了我这一生的幸福

無悔的,我結束了這一段曾經以爲我這一生會無怨的感情...

12年,你說會是一個很長的歲月嗎?

不長,但也不會很短...

那一年,認識了他,朋友好像都不是很祝福我,

就連隔壁當時被我視爲多事的山豬叔都說我腦袋坏了,枉讀了那麽多年的書...

永遠都無法忘記他二姐心疼的對我說了這麽一句話~以后的路,你辛苦了...

我從來都無懼于生活,也不會允許自己的生活輕易的被打倒,因为一直固执的覺得人本來就從零開始。

很倔、很強的我押下了我一生的幸福...

以爲...贏了...

因爲,我也曾經证明我贏了...

5年的努力,我擊敗了大家,我讓大家徹底的改觀了,我理想中的一切都在我的努力下一一成就了,然而...卻沒發現到自己却已經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会开心的笑了,直到安子提醒了以後...

原來...我輸了...

而且是輸得很不甘、很不平。

我輸得找不到原因,

我輸得很莫明其妙...真是我不小心嗎?還是...我要力護自己說...不是我不小心...

妹說我前世沒有修,要我認真看待求道消除自己前世的罪孽与业障...

朋友要我信靠主, 让主赦免我的罪...

我没有意思要冒犯众佛或主耶稣,但是,抱歉了,我的腦袋真的裝不下佛,也裝不下耶穌...

那天,走進人不是很多的廣場,上了四樓,新開的一间店讓我停下了腳步,我沒有立刻走進去,站在店外的一段距離,思緒立刻湧現...

似曾相識的一间店,好熟悉,也让我心生难过了好一阵子的一间店...

店裏忙得不可开交的老板娘,應該不認得我了,看着她,模糊的我似乎看到了自己...

站在店外的我,很无奈却又不得不默默承受着这样的痛...

那么多年过去了,我总让大家觉得我已经放下了,我无所谓了。

是这样的吗?

不是的。我其实一点都没有放下。因为,那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寄托...

对自己曾经无怨悔的努力与战绩,我是那么小心翼翼的守护着,

取得唯一能与日本人合作的专属是我不服输也不敢相信自己会破了同行人都认为的不可能...

与顾客建立起的感情...

这一切,我都那么珍惜...

我没有办法放下,因为...我曾是那么努力,那么用心的经营着...

第一次被人,而且是最疼惜、最信任的人狠狠的那么一击,我像是跌入了没有退路的深崖,跌下的那一刻,我惶恐的想要抓住一些些能让我不至于会粉身碎骨的可能,但是我立刻让自己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因为过程中我心痛的看到不愿意看到的,几许不致命的伤害在我负着伤的时候,毫不留情的把我的伤口加深,我当下下意识的让自己的知觉没有反应,虽然曾经一度不能面对残忍的一面,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的往前走...

你...担心我吗?

放心。

我是受伤了,也伤得痛了,哭了,但是我也从此学会了自我保护,虽然偶尔想起还是会哭,会流泪...

也许我会选择治好它,但我想...更大的可能性我选择不把它治好,

这样,我就会永远记住我的伤痛,也会借用这样的伤痛来提醒自己一直都认为应该的不应该,当然,也借用这一直隐隐作痛的伤来提醒自己一切都要小心...

没有了伤,我会感情用事,

没有了痛,我会失去理智,

没有了恨,我会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

我知道没有了这一切,我不会原谅我自己...

就像我一直不能原谅自己自以为是的把一生的幸福押下了...

如果,你问我对这一段感情有没有一点点的不舍,

说真的,曾经,我把这一段情delete了,但还是留在recycle bin, 说过了,我不是无情无义的人,也不习惯对人轻易的判刑,只是...

如果你再问我,我会给你这样的一个答案~ 早在8年前,我已经 clear 了我的 recycle bin...

同样的,我还是无怨无悔,因为我曾是那么真心的对待过,也曾经那么用心的付出过...

我...真的问心无愧了...

2 則留言:

tamiya 提到...

想说,缘尽了,就该放手。学会放手,你会得到更多。。。
祝福你。

Denise 提到...

谢谢你,tamiya,你的祝福我带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