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不惊动式的祝福

夜又深了。

每一个夜晚,其实蛮挣扎、蛮矛盾的...

挣扎什么?矛盾什么?

嗯...就挣扎着该不该早点去睡,矛盾着要不要继续上网。晚上,其实是我灵感最多,可以想很多事情的时候...

好不容易的等到了夜晚,不能算是万籁寂静,但至少已不会让我觉得很吵,很乱,很杂,很多声音...

这样的我,算不算是很孤僻?是不是不应该住在地球上?我想,应该也没有哪一个星球会适合我,想想...还挺悲哀的...

呵~我想太多了...

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除了对着电脑,其实...也会想念朋友,想念值得我想念的朋友...

生活中,没有习惯的主动去联络朋友。

不想打扰是其中的原因,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基本上,是了解了这样的一个事实~朋友的在意与珍惜你的程度未必能和自己在意与珍惜朋友的程度画上等号。

所以很多时候,只选择不惊动式的祝福,静静的...祝福朋友一切都安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想念皮皮吗?!哈哈...

Denise 提到...

皮, 你说呢?

tamiya 提到...

这样的祝福,别人收不到的。
想念,要表达出来;祝福,要送到那里。。。
少了互动,渐渐的也会疏远了。。。

匿名 提到...

肯定有~!哈哈~!

Denise 提到...

tamiya, 我想应该是这样吧。毕竟人很容易淡忘人, 也很容易被人淡忘...

嗯...皮皮,还好你能感应到...算你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