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这一天

自己一直不能很专注的做东西。

会担心父亲不知道在做什么,会担心父亲一个人会跑去哪里,会担心父亲不晓得有没有让自己好好的吃一餐丰富一点的...

会自责没有好好的陪父亲...

能做的...其实就是带他去吃饭,带他去走走。

虽然...我知道他记挂的永远是儿子...

让自己在星期天的这一天放假了。

不是不累,也不是没有事情忙了,

只是...想带父亲去走走...

下着一点雨,我没事先通知父亲,就直接去找他。

到了门口,一眼就看到可怜的父亲孤伶伶的坐在厅里,心...很酸...

父亲见到我和孩子,开心的出来开门。

“爸,去换件衣服,带你去走走...”

“去哪里?”

“这一带没地方去了。带你去新加坡走走。”

看得出他很开心,咧嘴笑了...

雨,停停下下的...

其实...我的心也正在下雨...

然而...掩饰得过的时后,让父亲看到我的肯定是我的艳阳天。

说了,失去母亲,我始料不及,也措手不及...

剩下的父亲,我于心何忍?

这一天,我又让自己圆了一个愿。

去了Marina South

景很美。

心...却很凄...

不开心的时候却强硬要让自己开心的心情其实一点都不好受。

父亲在车上向我诉说种种,这一次我竟然有点激动,让他了解很多其实一直就不应该存在的问题...父亲知道我可柔亦可烈的性格,他也避重就轻。

其实,我要的也只是想让父亲能够好好的爱自己。

很久也没去找安子了。

这一辈子永远抛不掉的就是这一些缠卷不断的... 情...

我真的不相信有来世...
所以我特别珍惜这一世...珍惜我爱的人,我爱的朋友...

父亲与安子和小妹在一起的机会毕竟比我少,所以就让他们多一点时间去聊聊。

一个人, 我满怀心事的偶尔看看那巨大的观景轮,偶而将视线投在海面上。下过雨的天气,偶而有风吹来,冷了。

又来了,又要胡思乱想了...

看着美宝,我学到了东西。

她总是陶醉在她自己的世界里,什么都不理的在那儿忘我的拼命自拍...

我在旁欣赏着她...我漂亮的外甥女。

欣赏她亭亭玉立的美。

当然,更欣赏她不在乎会被骂的样子...

忽然,被她拉去一起拍照。

我说:“不拍了。姨姨很倦,拍起来会好难看的...”

“不会,不会。”

说完,就用手机与我合照,是自拍。

有一点被她感染了。

之前的不开心都好像被她驱走了。

拍了很多很多照,哈~听说就我跟四个小孩一起在那儿玩闹,乱摆pose一场,这是被他们“逼”的...

哦~是开心的咯~

跟小孩笑闹在一起永远是最开心的...

沒有留言: